糖被

由糖类和蛋白质组成

要兼怀洁癖的操守和杂食的心胸

【全员】凹凸学院

又名起名字真的好难

沙雕吐槽向


“我们要换剧组了。”丹尼尔语气温和地宣布,“新的剧组叫凹凸学院。”


“噢,是要出演普通高中生日常生活的意思吗?”金兴致勃勃地问。


“怎样都好,我们又不能不演……不过能不能不要叫凹凸学院啊,听起来真的很像技校。”凯莉百无聊赖地鼓着腮帮子里的棒棒糖。


“这样说起来的话,应该叫什么比较好呢?”安莉洁食指点着下巴,仰头思考。


“呃,凹凸高中?”紫堂幻犹豫地给出一个答案。


“这个听起来也很奇怪啊,像某个野鸡中学。”帕洛斯说。


“那么,凹凸实验高中。”银爵说。


“……并不是加了实验两个字就会高级一点的,而且断句不对的话会产生可怕的歧义……”维德说,看上去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实际上,一些优秀的学校没有用实验高中来命名,但依然能用名字来给人以一种震慑感。”卡米尔说,“基于此,我们也许可以考虑一些简约大气的命名方式,比如用数字命名。”


“你是在说衡水○中吗?”凯莉说。


“那我们要叫什么?凹凸二高?”佩利抓着脑袋。


“……为什么是二?”帕洛斯忍不住问。


“我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我们……不知为啥,就是有这种感觉哪。”佩利说。


“鉴于有个名词叫三高,二高这样的名称也会引出歧义。”卡米尔平静地驳回了这个方案,“还是换一个吧。”


“那么,凹凸二中?”佩利绞尽脑汁,就是不愿意放弃这个充斥着自己灵感的数字。


“喔,然后到时候我们就会被别人称为二中二。”雷狮说。


“既然你们也不同意带数字的方案,那干脆就直接叫凹凸中学好了。”格瑞说。


大家沉默了一下。


“我觉得,剧组的名字让人觉得奇怪的源头应该不是学院这两个字,而是凹凸。”银爵说,“因为一般没有学校会用这个词来命名,这让人感觉很不正经。”


“啊,说到名字,有些厉害的学校是只用地区来命名的,这可以说明他们是那个地区代表性中学。”紫堂幻说。


“这里就叫凹凸星球啊,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吗。”凯莉说。


“所以这一切归根结底应该怪剧组选址不对。”帕洛斯说。


“可是,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就算怪剧组,凹凸星球也不会变成凸凹星球的啊。”金说,“重要的是,我们到底要叫什么?”


“只有我想问为什么只能变成凸凹星球吗?”凯莉说。


“重要的是我们到底要叫什么。”格瑞面无表情地说。


“应该让还没有发过言的人来说话。”帕洛斯说,“比如安迷修。”


“啊?”一直认真听讲,突然被点到名的安迷修一蒙,连忙摆了摆手,“抱歉,我并不是故意想游离在讨论之外的,只是我不太擅长这种动脑子的事情。”


“那不如就让嘉德罗斯来好了。”雷狮说,“他的脑子想必要好用很多。”


“嘉德罗斯被小黑洞泼了一身的颜料,现在还没卸好妆。”银爵说。


“他不是还有两个手下吗。”雷狮依然觉得很好办,“让他们来也可以。”


“他们的戏剧组编不下去了,那两个老实人还在剧组里守着呢,连安迷修都是被冻麻了偷跑出来的。”银爵回他。


雷狮思考了一下,但即便是他弟也没能想出还有什么人能存在他脑子里。


“啊,不是还有艾比和埃米吗?”金突然想到,“埃米的脑子很好用的!”


“你别说,埃米之前那段戏威亚突然断了,而剧组当时为了拍你转头就走,他和他姐还在忙给剧组准备律师函的事呢。”银爵说。


“鬼狐天冲。”格瑞说。


“自从他走错进了嘉德罗斯和小黑洞的场之后我就没见过他了。”银爵说。


“那既然安迷修出来了,怎么不见神近耀?”凯莉问。


“你刚才没听见救护车的声音吗?”银爵说。


安迷修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是我打电话叫的。”


维德忽然发现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自己身上。


“我只是来向剧组确认一下我到底有没有杀青而已!”维德赶紧举起了双手,“其他便当的角色早就放假了,剧组却还要在预告里播我!我心里苦啊!”


场面陷入一阵沉默。


他们显然都被剧组坑得不浅。


“杀了他们吧。”雷狮说。


“杀了吧。”格瑞说。


“等嘉德罗斯出来你们可以和他一起。”银爵说。


“……丹尼尔大人不打算拦一下吗?”安迷修问。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丹尼尔仍旧笑眯眯地,“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看着参赛者们扛着武器元力外溢离去的背影,紫堂幻弱弱地问:“所以……我们到底应该叫什么?”


坐上星月刃准备加入讨伐队伍的凯莉回头看了一眼新剧组还未搭好的摄影棚,棚顶上新剧组的名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就叫凹凸学院吧,还能咋的。”


评论(2)

热度(17)